Translate

2007年1月4日

寵物餐廳/用品店_ROSE's的流浪動物花園--有店摟

感恩新竹的Peace分享如此棒又有意義的據點.
ROSE's的流浪動物花園--流浪動物認養很好的管道歐.

天氣冷,我自己先去探路.可惜忘了帶相幾.
主要是狗狗的東西,喵喵很少.
有蔬食餐(鍋邊素),但不是隨時都有.
180元的套餐,含莎拉,甜點(一般非素食),飲料.蠻用心,好吃.
當然也有狗狗餐(當然不是蔬食歐),大狗100元,小狗60元.

看到其他客人帶狗狗去,真羨慕.哪天我才可以有自己的狗阿.

老實說,坐在那,很感動.以她們長期對流浪動物的付出,現在還實際成立一個據點,
個人認為值得大家支持推廣.有機會去玩玩霸,還有流浪狗認養歐.

怎麼去:
羅斯福路的棉花田有機店對面的巷子進去(左邊是台電,右邊是GNC),
走到底是喜樂教會
再從教會右方的巷子進去,
在右方的小橫巷裡.

而喜樂教會直直下去,即是同志的聚集區.
台灣第一家同志書店"晶晶"即在此, 是以前的同事成立的.
很佩服他的一路堅持.

-------------------------------------------------------

快樂動物花園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0巷17弄3號
電話:02-2368-2429
營業時間:每週二~日 早上11:00-下午9:00 (週一公休)
營業內容:寵物用品、餐廳(套餐、犬餐)、寵物自助洗吧、寵物安親班



如何前往?
1.搭捷運,請在台電大樓站下車,從1號出口出去,約走5分鐘。
(從1號出口出去之後,往耕莘文教院的方向直走過馬路,
就會看到在耕莘文教院的旁邊有一條巷子,即為210巷,
進去210巷之後,到第2個巷口左轉,
之後遇到第一個巷口再右轉,此即為240巷,
直走240巷遇到右手邊第一個巷口再右轉,走約幾步,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快樂店了^^
詳細走法可參考地圖中的咖啡色的線)

2.開車的朋友們,可將車子停在耕莘文教院前方迴轉道旁的停車場,再依照1的走法,即可走至快樂店^^
(也可停在三軍總醫院裡面的停車場,但因為那邊車多,且排隊時間長,比較不建議。)

3. 最簡單路線:從汀州路三總停車場出口對面的伯大尼美國學校旁禁止汽車進入的巷子進去後在第一個向左的小巷子進入就到了。





[引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