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10日

轉貼_協尋白色西施JONO_台北內湖地區





大家好,

因阿米而認識Peace,因此也經常上去他的BLOG看JONO的可愛模樣

沒想到今天竟收到這封信,讓人好擔心,我們一起來幫JONO找到回家的路霸,希望帶走他的人有看到,良心發現,改去領養流浪狗,讓JONO回去習慣的環境.

感恩大家,也祝福JONO趕快讓人家看到他.

為了避免萬一,不論貓咪狗狗多乖,一定要記得用牽繩才能出門歐.


黃春英  Carmen 敬上 

------------------------------------------------------------------------


Carman新年好:

是這樣的,我的狗狗jono過年前因為要出國,

寄養在朋友家,可是隔天1/31走失了。

找到現在都找不到,我很傷心。

 

可不可以請你幫忙,幫我散佈協尋jono的消息


雖然他是在內湖走失的,

但我估計他有可能移動到其他地區去(有人說看到被摩托車載走了)

所以任何地方、任何人都請你幫我散佈消息。

 

如果你方便,可以幫我貼協尋佈告的話

(經常去或有合作的寵物店/獸醫院/超商門口/大賣場),

請回地址給我,我可以直接寄協尋DM給你,感恩!!!

 

狗狗走失協尋

犬名:JONO (公)
晶片
AVID 127358694A
犬種:西施混馬爾(白灰色)
體重:5公斤 年齡:9歲老狗
失蹤地點:內湖-新明路 長壽橋與潭美街附近
身體狀況:由於有腎臟疾病,需定期服藥

因狗主人全家出國,特地由新竹帶來台北寄宿,
不慎於97.01.31 早上08:10於上述失蹤地點走失。
走失時,身穿粉紅(附翅膀)的衣服(如下圖),
戴著頸圈有狗牌上面刻有連絡電話。
如果有看到的善心人士,請不吝嗇的給我訊息。
感謝您的大恩大德。我們一定會致贈紅包!!


吳先生:0935-691234
鄭小姐:0930 886 271      peace271@pie.com.tw


大家現在都心急如焚~請您幫幫忙!!讓他趕快回家!!!
最新消息連結  DOC版協尋檔案下載(煩請幫忙列印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