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2月23日

作家林維忽忽車禍,請大家為她祝福並代養貓_已當天使




圖片借用自忽忽的部落格,這是忽忽的貓



朋友告知.雖陌生但甚哀.他的部落格最後一次更新是21日的中午.今天不過是一周後,卻萬事已變.
林維,世緣皆放下了,祝福您的新生命.20091228  Carmen
----------------------------------------


精釆努力地活過 忽忽走了



  • 中國時報 2009-12-28

  • 【李維菁/台北報導】


     冬至日遭摩托車撞傷陷入昏迷的作家林維(本名林岱維),廿七日下午一點半過世。林維在部落格以「忽忽」為名,也是有名的愛貓人,長期關心流浪街貓。她的過世讓文壇友人及同樣關心流浪貓的夥伴唏噓不已。


     林維廿二日晚間被摩托車撞傷,嚴重腦出血,昏迷指數只有三。作家張大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轉貼這則消息,她家中領養七隻貓、平時固定餵養的淡水流浪街貓,她出事後都獲朋友接手照顧。


     林維過世,作家愛亞表示:「忽忽沒有白來這一生。忽忽精釆又努力地活過,在關心與付出愛中活過。貓與人都祝她好走,在貓與人的愛裡好好地走。」


-------------------------------------------------------



林維是我青春年少時一位同事的姊姊,也是一些朋友的朋友.


見過幾次,剛獲知此事,很難過.請大家幫忙祝福她早日醒轉,也希望如有人能幫她養貓.


大家騎開車真要很小心,關乎自己跟他人的幸福.              卡有福Carmen感恩合十20091224


-------------------------------------------------


 


引用中國時報「忽忽」出了事 作家林維車禍昏     在部落以「忽忽」為名的作家林維(本名林岱維),驚傳廿二日冬至晚間發生車禍,被摩托車撞傷後嚴重腦出血,目前在馬偕醫院加護病房,陷入昏迷。昨天下午作家張大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轉貼這則消息,許多文壇好友與讀者都為她祈福。


     林維一九六年生,是蘭陵劇坊早期演員,資歷橫跨劇場、文學、詞曲創作等領域,近年專事寫作,二○○六年曾出版短篇小說集《明明不是天使》,以女性視角描寫都會愛情,她的部落格「忽忽亂彈」擁有許多讀者。多年未登舞台的她,十一月底剛參與創作社《愛錯亂》演出,她在劇中飾演一位言情小說家。林維是文壇著名的愛貓人,長期關心流浪街貓,家中領養了多隻貓咪,出事後家人對外徵求領養人,延續她的愛心照顧動物。


     林維父親南郭(本名林適存)也是作家,曾任《中華日報》主筆兼副刊主編,著有廿多部小說;林維母親曾經營「人山」餐廳,因此林維常在部落格介紹媽媽拿手菜、提供宅配。留在她部落格的最近一篇文章「忽忽味宅配菜單」,就是她為服務網友的媽媽菜餚宅配表。 



引用張大春部落格


網友fishking及老同事村旭通知緊急事故──


許多朋友的好友忽忽出了車禍:



忽忽昨天冬至晚上被一摩托車騎士撞倒
被送去馬階醫院現場在加護病房
腦出血嚴重昏迷指數3
醫生說即使清醒也成植物人

她媽媽不斷說
人好脆弱好無常我知道了
請大家為她祈禱

另外
她餵養的七隻貓咪
如果有誰能夠託管
請與她的弟弟聯絡
電話0926-822-886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