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15日

4月24日台北市政府_446愛護動物日



活動官網:


卡有福也擺攤,一樣以試吃包為流浪動物募款.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引用: 446愛護動物日 寵物走出戶外踩街遊行


 





中廣新聞網


為了加強動物保護觀念,台北市政府今年1月成立動物保護處,台北市政府也訂出每年4月的第4個星期六,為「446愛護動物日」。將邀請動保團體、志工、還有飼主

,在今年4月第4個週六(24日),帶著寵物走出戶外曬太陽,也為無聲的動物,爭取動物的五大自由。(林麗玉報導)

為了持續推動動物保護觀念,台北市產發局動物保護處長嚴一峰說,台北市政府從今年開始,訂每年四月的第四個星期六,訂為446愛護動物日,北市府也邀請動物公協會、動保團體、寵物社群及社會大眾、企業、志工,能夠陪家中的動物,在市府前廣場參與全國首次封街寵物踩街遊行。動物保護處長嚴一峰說,這次的踩街遊行,也會為無聲的動物爭取「動物的五大

自由」,而五大自由為動物免於饑渴、免於不適環境、免於痛苦傷病、免於恐懼緊迫,以及表現自然行為的自由。而今年四月第四個週六為4月24號,基於愛護動物,寵物大遊行的舉辦

時間,特別與一般飼主蹓狗的時間一樣,選擇在下午3點30分開始,飼主可以幫心寵物打扮參與遊行,主辦單位在遊行路線,每隔一段距離設置「愛護補給站」,幫寵物隨時補充水分,

還有專業的獸醫師隨時待命,寵物踩街遊行也舉辦「入場式比賽」,一共有參加獎2000份、還有最上鏡頭獎、花博特別獎、入場式創意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