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30日

永和拾獲母白色瑪爾濟斯穿熊貓(貓熊)圖案衣服


兔子拍攝_剛拾獲時


兔子拍攝_剛拾獲時


兔子拍攝_剛拾獲時


20110315_第一次與一一去散步


201103_和和穿安定背心,希望她從此安定


201103_毛剃的真光


4/14補: 她應該就是在我們這終老了,偶而還是會叫,但姨我很兇,最後用痛扁屁股,所以好像也沒再聽到有人抱怨了.已學會到陽台廁所,散步也叫的回來.感恩大家對她的祝福.


目前狗狗暫時由卡有福收留. 如您知道這是誰家走失的狗狗,
煩請跟我們聯絡,02-27022048,0933960408,info@greenpet.com.tw


狗狗目前狀況:
1. 4.4公斤,白毛
2. 有人陪時很安靜,獨自在家會吠叫
3. 活力充沛,喜歡散步,會跟人等人
4. 阿米狗餅乾吃得很好,但不懂吃其他零食或潔牙骨
5. 聽不懂任何指令,不會玩任何玩具,但很聰明,相信很好教
6. 到陽台上廁所訓練中
7. 牙齒不甚好,沒有白內障,但眼睛退化,須吃抗氧化食品及不在紫外線強烈時外出


原本是希望如找不到原主人,就在我們這終老霸.
但從3/15在網上看到,聯絡了兔子,當天立即到永和接狗狗(所以目前叫她"和和")至今已2星期了,試了安定背心,天譴,關籠,冷漠,疼愛,責罵等方法,獨自在家時還是吠叫,因鄰居嚴重抗議,已引起大樓多次警告.即將嘗試噴氣項圈,穩定精油,如再無效,老實說,我們真不知該怎辦? 因已動用平日拉攏的人際關係請大家多包涵,讓我們再試2星期. 現在只能祈禱:狗狗早日回到原主人那或是聽懂我們跟她的溝通,只要乖乖安靜,就能有個終老的家,或是有很會訓練狗狗的人可以把她中途去,教會她所有好的規矩,讓她有機會被領養或認養. 不過我們還是會努力看書找資料,希望找到對她有效的方式.也會努力上網查,希望她的原主人在找她.


感謝兔子及兔子麻麻吳小姐的救援及在雙和動物動物醫院的一切花費,期待狗狗能了解我們的期待--安靜,這樣大家就都安心了. 也期待趕快有個方法奏效.


以下拾獲原文由兔子發表於3/9 台灣動物進急救援小組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下午,永和成功路附近的堤防單行道(天琴社區對面),看到一隻瑪爾濟斯在路上來回奔跑,二小時後回來她還在路上跑,不會看車躲車,那裏車多,幾次幾乎被車輛撞上,都是駕駛剎車才躲過,我想置之不理她恐怕過不了那晚,因為晚上那裡很暗,車輛恐怕很難發現她,堤防流浪狗又多,於是先帶牠到獸醫院掃描晶片,但狗狗沒有晶片,請醫院幫牠洗了澡,毛很長打結美容師建議剔除,沒想到大冷天卻把牠剃光光(氣!),現在暫時讓她留在醫院。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快幫牠找主人,因為家人因素我無法帶她回家,又不能一直留在醫院,原地放養也不可行,之後不得已只能轉送收容所了。

狗狗是女生,醫生估計有10歲了,眼睛有白內障,發現時穿著熊貓圖案的衣服,當晚下了整夜的大雨且氣溫驟降,這樣的小狗是禁不起的,養這麼久應該也是心頭上的一塊肉,希望失主快點帶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