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4月14日

請大家推薦適合的經銷點

大家好,

原本是期待透過大家的推薦,可將此產品順利推到店家.但經過成本計算及售價估計,很遺憾發現在初期無法做到此點,唯有透過本版的直接販售及一些願意接受極低獲利的店家,才可能將售價降到大家可接受程度.

不過還是很期待大家的推薦,因為日後當成本降低时,就可能適合我們過去洽商.感恩萬分.

爲感謝前100包的推薦者(以發信時間為準),不論寵物大小,我們將於秋初產品抵台時寄送70g的試用包(貓狗乾飼料兩種).推薦一家,感恩一包.一人最多推薦2家.所有費用(飼料,運費,包裝)全由我們負責,
以玆感謝.本活動至2006年5月30日截止. 不論可獲試用包於否,均將於6月中前發Email通知各位恩人.
真的很抱歉,目前只能提供如此數量,因財力實在太微弱,感恩大家的協助先,並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大大回饋各位.

如何推薦?
1.以私密方式直接回應本文,不公開,以保護個人資料
2.傳真,Email或Skype massage給Carmen

需要推薦資料:
1.店家:名稱,地址,電話,傳真,Email
2.推薦者:姓名,地址,email
3.你家是狗狗還是喵咪?想餵他吃素食寵物飼料的原因?自己食素嗎?


何謂適合的經銷點?
所有店家經營均具備以下特質:
1. 價格合理
2. 態度優
3. 店面管理良好,不管大小
4. 或是不排斥無肉類成分寵物食品 


店家的可能類型:
1. 沒有經營寵物買賣的寵物用品店:真心愛動物
2. 獸醫:真心愛動物
3. 有機店
4. 素食材料店
5. 同時販賣商品的素食餐廳或咖啡廳
6. 雖有經營買賣寵物,但真心愛動物

感恩!期待您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