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9月17日

10/4世界動物日當日活動相片,共募得NTD3300

可惜因風雨影響來的人數,不過那天還是看到蠻些狗,很多很多的相片請點進,尤其是阿富汗家族超支持,那天我們也義賣試吃包跟甜心餅,可惜因人少賣的也少,但還是為受災動物募到NTD3300,感恩那天所有陌生人的愛心.將透過Animal Taiwan轉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感恩





10/4聽說會有將近1000隻狗狗參加這遊行.希望下次我們也來組個素食狗狗遊行團.

那天卡有福也有小小支持,有攤位,但因基於經驗,所以現場主要非販售,以提供試吃包募款為主.

希望大家來坐坐聊聊.

-------------------------------------------------------------------------


台灣動物協會的朋友們﹐您好:

在今年﹐台灣動物協會將與其他單位﹐組織﹐動物保護團體﹐宗教團體﹐學校﹐社團和各界人士舉辦一場世界動物日的活動。


時間:10月4日星期日,下午一點到七點


地點: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位於市府路上市政府的前方。


今年活動的主題是「反棄養﹐反捕獸夾﹐反虐待」! 本次活動內容包含了狗狗一公里遊行、娛樂表演、開幕典禮, 六十個商品和美食攤位、孩童的著色比賽和慈善晚會。慈善晚會將有許多藝人演出﹐如Ivy許嘉凌﹐許慧欣﹐范逸臣和其他明星和貴賓的參與。



 


 


有興趣參加狗狗遊行的人士必須先報名。報名將於九月四日零時起開放團體報名和九月十四日零時起開放個人報名。請至活動官網www.u-channel.com/event線上報名。如果您想帶台灣動物協會的狗狗參加遊行﹐請寫信至liza@animalstaiwan.orgLiza聯絡。現場報到將於下午一點半開始﹐狗狗遊行將於下午兩點半開始。


今年的活動大使分別是台北市議員吳思瑤﹐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節目主持人Janet﹐歌手﹐演員和電視節目主持人Ivy許嘉凌以及白銀古董公司業主Faye Angevine



 


世界動物日首次於1931年義大利佛羅倫斯的一個生態論壇會議發起,旨在激發世界各國對瀕臨絕種動物困境的注意。而經過數年時間的洗禮,此節日已發展為涵蓋所有動物並於世界許多國家一同慶祝。世界動物日訂在每年的十月四日,即為義大利阿西西動物守護聖人--聖方濟各的齋日。這個節日是為了所有關懷動物的人而設的慶祝活動。


世界動物日的使命是 1)歡慶所有動物的生命 2)慶祝人類與動物世界的連結 3)因動物在我們生命中扮演多樣的角色而致謝-從牠們相伴我們、支持我們和幫助我們,以至於牠們在我們生活中帶來的所有美妙。


在這特別的節日﹐請與我們一同紀念我們對動物的愛和尊重以及傳達動物在這世界上的重要性。請至活動官網www.u-channel.com/event www.animalstaiwan.org﹐或來電到(02)2833-8820查詢更多關於2009世界動物日活動的資訊。


請向您的朋友﹐家人和同事熱情宣傳本次世界動物活動。期待在十月四日與您一起慶祝世界動物日!


台灣動物協會 敬邀

Animals Taiwan Association


www.animalstaiwan.org
Rescue Center: +886 2 2833 8820


 

 



  • 留言者: 揚卓premsatya~
  • Email: athenawang12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9-20 09:38:44
一起來響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