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2月26日

頭髮問題就問蔡霸




美髮師:
蔡素美小姐Catherine
聯絡電話:0918762506
目前服務地點:髮樣,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52號
也可到府服務.


這些年,雖然頭髮還是習慣給相識十多年的師傅處理
不過跟蔡,縱使她離開了那家店,我們還是朋友,偶而見個面,互相聊聊近況.

她算是個特立獨行的人:
放下爲影歌星作造型的工作--只因不太喜歡那樣五光十色的生活圈.
被合夥人幾乎拿走一切--她還笑笑說沒什好計較,還年輕,可以從頭再來
有時間就大老遠跑到嬰兒中心作志工
閒暇學攝影,也常跟我推薦些好書
日子過的很緊--但還是每個月喜捨佈施

不管生活如何,她總是開懷大笑,她說:假笑久了就變真.
很努力的過著日子.

如果大家有頭髮的問題,或想換人作頭髮,歡迎與她聯繫
還記得唯一一次請她幫我弄頭髮時,我頭一次看起來如此自然的女性化,那是不曾有過的
老實說,如不是我的美髮師傅太利害,只要看頭髮,即知我給別人處理過
還真想偶而也請蔡幫我作的美美的,因青春不再,時光不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