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15日

轉貼_11/17_緊急動員行動- 行政院前維護台灣流浪動物


原文引自: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114日﹐「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召開記者會公佈政府集體、大規模虐待在政府動物收容所的流浪犬貓。雖然動物保護法早已在十年前成立﹐但政府官員並無充分保障動物權及落實保護動物福利。經過三年調查台灣326個鄉鎮的收容所及置留所情況,「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發現全台約九十多萬隻流浪犬、貓遭到慘無人道的對待,不僅沒有食物、飲水,住處還滿是陳年糞水,任其自生自滅,犬隻遺留的枯骨讓人怵目驚心。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要求關閉104處違法留置所、收容作業透明公開、提昇動物福利,但政府仍無回應及行動。


 


1117日(星期二)上午10,台灣動物協會和其他動保團體將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一同前往行政院表達我們的信念,維護台灣的流浪動物並要求政府即刻改革。
 


請在這重要的一天跟我們一起維護台灣流浪動物的權利。我們是牠們的聲音。



1. 立即關閉104處流浪犬貓留置所。

2. 流浪犬貓保護與管理回歸動物保護主管機關、廢止由現行清潔隊捕捉、留置的爛制度。


3. 流浪動物收容管理透明化,全面提升動物福利。


4. 中央成立「動物保護處」,縣市比照辦理。貫徹落實動物保護相關事務。

緊急動員行動- 請行政院解除制度虐待動物



日期: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時間:上午10點到12點


地點:台北市-行政院大門口(忠孝東路中山北路交叉口)



詳細內容請直接點選閱讀全文